宮女(1):入宮為婢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手忙腳亂地,煎藥的煎藥,掐人中的掐人中,我用力地扇走爹爹身邊的熱氣。我淚如雨下,咬著唇。

宮女(1):入宮為婢
手忙腳亂地,煎藥的煎藥,掐人中的掐人中,我用力地扇走爹爹身邊的熱氣。

我淚如雨下,咬著唇。

我不想哭,可是,我真的忍不住,我好怕,爹爹要是倒下,我和妹妹怎麼辦?從來我們就不知道什麼叫作愁啊!是因為爹爹一直都在給我們遮風擋雨的。

爹爹,我真的好害怕,好像一下子要面對很多扭曲的事。我更害怕你不醒來,上官雩說過千萬不能生氣的。

什麼都好,付出什麼代價也好,不要爹爹你有什麼樣的結果,哪怕要我說那花瓶是我偷的,是我騙來的。

殷府讓人包圍住了,誰也不許出去。

我不知道風雨會將我殷家變成什麼樣?我只擔心爹爹。

我大哭著,我連大夫也請不來,林知府,連下人也不讓出,也不讓一個人進來。

有記憶以來,這是我第一次哭得那麼傷心,那麼害怕惶恐。

我第一次覺得生命那麼脆弱,真的可以說不在就不在。爹爹躺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,我怕得咬著手,不敢出聲,我縮在那裡,貪婪的眼看著,我好怕他會消失。

爹爹,是我生命中的牆,不能倒上,我一直都依賴著他,我又恨我的脆弱,如果我可以強壯,那麼,現在爹爹就不會沒有大夫來看了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